第二代10nm功耗降低15%!三星开始量产Galaxy S9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11-30/10:43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30日消息 三星将在明年的CES展会上正式推出S系列新一代产品:三星Galaxy S9。目前,关于这款新机能够掌握的信息还非常少,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S9依然会采用双平台战略,并且还会搭载第二代10nm制造工艺的Exynos 9810处理器。【三星放弃S9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计划:新机将于12月量产

    据最新消息,三星目前已经启动了S9芯片:Exynos 9810处理器的量产工作。相比前代产品,采用了第二代10nm工艺制程的三星Exynos 9810芯片性能将会提升10%,功耗则会降低15%。这也就意味着,基于第二代10nm制造工艺的三星Exynos 9810处理速度更快、能耗更低,而且Galaxy S9的电池续航能力也会因为有了这款处理器的加入变得更为出色。

    20171116114001100_副本

    不过,三星Exynos 9810处理速度的性能表现虽然有了显著提升,但是要商用的话还需要等到明年。由此来看,外界所传言的三星Galaxy S9将在明年1月份召开的CES展会上亮相的说法,也是有据可依的。

    17110321401199957_副本

    作为三星家族全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S9将会延续以往的双平台战略,除了会搭载基于第二代10nm制造工艺的三星Exynos 9810芯片之外,还会搭载高通下一代的骁龙845处理器。

    外观方面,S9将会采用与S8相同的全视曲面屏之外。拍照方面,S9系列也将打破前代产品“一款单摄+一款双摄”的产品格局,S9和S9 Plus两款新机都将采用双摄像头设计,配备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双摄系统,并且还会加入3D人脸识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