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识别强在哪?vivo X20 Plus上手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2/16:02
  • 2017年的9月下旬,vivo壮气磅礴的在居庸关长城宣布发布全新的全面屏机型X20,而时隔三个多月后,X20 Plus在美国CES2018展会上正式亮相,这两款产品严格来说是属于同系列的同代机型,按照型号词面上的理解,X20 Plus应该拥有更大的屏幕,同时规格也可能相对更高。

    实际上,除了屏幕尺寸之外,X20 Plus确实对于X20有一些提升,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采用了屏下的指纹识别技术。事实上,2017年夏初,vivo就已经展出了屏下指纹识别功能,这个早先被诸多外媒认为应该由苹果首当其冲扮演首发的功能却让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独领风骚,不得不说是个意外。而X20Plus作为业内首款采用屏下指纹的新品自然也赢得了极大的关注度,那么这个功能到底表现如何,除此之外,X20 Plus又是否还有其他亮点,接下来我们就说说这款刚刚面世不久的新机型。

    IMG_0279

    IMG_0272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