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识别强在哪?vivo X20 Plus上手评测(4)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2-02/16:02
  • 在性能规格上,X20 Plus和先发的X20实际上是基本一致的,同样的八核14nm骁龙660,同样的4GB内存和64GB起始存储空间,都让这两款产品在跑分成绩上保持着高度一致。

    Screenshot_20180131_105300

    Screenshot_20180131_105307

    Screenshot_20180131_105338

    Screenshot_20180131_105347

    在最新的安兔兔7测试工具中,X20 Plus的整体跑分成绩接近150000分,这个成绩基本上没有必要再进一步详述,它不仅可以应对日常所有常规应用的流畅运行,同时针对诸如开黑、吃鸡一类的大型3D网络游戏都能轻松胜任,甚至开黑时开启高帧率模式也照样十分流畅。

    那么说起性能部分,尽管vivo一贯不会将自家的高端旗舰与高通、联发科等SoC厂商的顶级芯片产品扯上关系,但至少在目前来看,骁龙660作为一款次旗舰处理器足以应对九成以上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即便是未来两年,我们也很难武断的说以X20系列为代表的骁龙660机型会不堪重负,毕竟现在手机不同于PC,其已经走向半快销阶段,百分之九十九的用户买手机不是为了装一堆测试软件跑分的,超半数的用户也会在1年半内更换新机,可见对于性能没必要太过较真。

    不过说到此,需要有一点指出的是,从X20开始,vivo引入的游戏模式也运用到了X20 Plus上,其可以针对游戏更优先更积极调用硬件资源,保障游戏高性能流畅运行,杜绝先前硬件资源利用不充分的问题,这一点也进一步减少了性能不够用的假象。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