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评测:一款均衡无短板的高颜值旗舰(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27/14:06
  • QQ图片20180327114032_副本

    图片13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图片18

    通过样张可以发现,vivoX21色彩表现丰富饱满,细节还原精准细腻,尤其是微距拍摄,焦内外的主体与背景分割明显,背景糊的恰到好处,虚化效果非常不错。另外,AR萌拍模式,可为用户提供51种超萌配饰,极尽丰富种类,可满足萌妹子尽情卖萌的小小愿望。

    图片19

    最重要的是,加入了人工智能的vivo X21,在正常场景下也可以使用AI美颜,手机可以根据被摄者的年龄、性别、肤色、肤质以及场景光线进行智能的分析与匹配,保证用户在各种各样的场景中都可以轻松拍出清晰好看的人像照片。

    面部识别+屏下指纹

    要说到vivo X21屏幕指纹版手机最吸引人的地方,恐怕还得说说它的屏幕指纹。在今年的CES2018大会上,vivo首次对外展示了自家的屏幕指纹技术,并推出全球首款量产的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0Plus UD版。此次推出的屏幕指纹手机vivo X21,依然称得上是行业里绝无仅有的几款屏幕指纹手机。

    图片20

    就外观设计而言,屏幕指纹无需后置机身背面,这使得全面屏手机的ID设计变得更加完整,更加一体化。从这个角度来看,屏幕指纹对于手机的设计,尤其是全面屏手机的设计,具有革命性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180327115301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屏幕解锁,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还将指纹运用到了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当中。当用户打开支付手机支付时,系统会自动弹出指纹识别图形,只需触摸即可识别支付,相比传统的数字密码支付,安全性更高,使用更便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