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评测:一款均衡无短板的高颜值旗舰(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3-27/14:06
  • 1.智慧桌面

    QQ图片20180327134846_副本

    手机处于桌面状态时,向左滑动到最左侧的屏幕,这个屏幕就是智慧桌面“负一屏”。智慧桌面整合了多种功能、服务,为用户提供统一的入口,日常使用更便捷,减少使用相应功能的步骤。

    智慧桌面中的功能以卡片形式展现,功能包含常用应用、运动计步、天气信息、近期待办、使用技巧、背单词以及更多第三方服务商接入的服务。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和需求自行设置管理。

    2.文件管理功能

    QQ截图20180327135651

    全新文件管理系统增加了文档细分(按PPT、PDF等分类)和应用模式,应用模式将筛选过滤用户安装应用的文件数据,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在应用中生成的文件。

    值得一提的是,文件管理功能还为用户提供了“保密柜”。保密柜就像是保险柜一样,用户可通过“保密柜”对部分文件加密,防止隐私泄露。

    3.相似照片删除

    QQ图片20180327134511_副本

    全新i管家提供了最新研发的相似照片清理功能,将相似的照片显示在同一组,并标明日期,以供批量删除,大幅提升照片处理的效率,让你删照片更轻松。

    4.互传一键换机

    Screenshot_20180327_135925_副本

    互传是针对用户换机推出的一项功能,旨在解决一键换机过程中的缓慢现象。vivo互传采用了Wi-Fi 5GHz 传输,传输速度大幅提升,并创新使用了IO复用技术,多线程网络并行操作,控制宽带达到满载的高效传输状态,传输速度更快,而且还无需流量。

    更重要的是,使用vivo互传换机后,可以最大程度的保留用户原来的使用习惯,不需要重新登录帐户,就可以最大程度还原手机原来的桌面布局,即便是收藏、订阅、书签等一些细节上的内容也都会得以保留。

    5.智慧场景

    QQ图片20180327132156_副本

    智慧场景将手机上重要的信息内容进行聚合,包括出行天气、会议、酒店、停车、快递,甚至是机票的启程和到达时间、电影票的播放时间、上下班出行路况等等,在适当的时候向用户发出提醒,协助用户更好的管理生活和工作事物。

    可以说,vivo X21在内容整合上可以做到事无巨细,用户能用到的、有需求的都会有所涉及,手机就像是一个小管家一样存在,智能而又贴心。

    整体来看,vivoX21屏幕指纹手机称得上是一款均衡无短板的高颜值旗舰,尤其是在外观和拍照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的审美需求。如果你想要入手一款与iPhone X一样高颜值的手机、但又不愿意花大价钱的话,那么不妨试试vivo X21,说不定可以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