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零部件大量积压:销量不佳是主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07-17/16:34
  • 驱动中国2018年7月17日消息 在此之前就有消息爆料,称苹果iPhone X的销量不尽人意,但究竟是什么样子却没有人能够说清楚。而现在的一则消息,也再次让我们意识到,iPhone X的销量可能比我们想象中的样子还要差很多。

    t01afd1f92ea443602f_副本

    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援引的来自于手机供应厂商方面的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新一代iPhone手机量产在即,但iPhone X的零部件却出现了大量库存。截至6月底,iPhone X零部件库存量仍高达实际出货量的3倍。

    零部件库存量仍高达实际出货量的3倍,足见库存量之大,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零部件库存严重积压?

    054d4c0cb90822bfa3f12d34f1854138_副本

    据称,iPhone X零部件的严重库存,主要原因是苹果对于iPhone X销量估计过度乐观,iPhone X销售达不到预期。有消息表示,iPhone X零部件库存积压已经波及到了上游供应商,其中影响最大的莫过于三星显示器公司。三星显示器公司向iPhone X供应OLED屏幕,但由于手机销售不佳,导致屏幕从过去的无法满足需求变成了现在的产能过剩。为了将现有存货尽快消化掉,三星显示器公司不得不开始寻找其他的OLED屏幕订单。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iPhone X销量低迷?是因为新机缺乏创新力无法驱动消费者的换机欲望还是因为定价过高,又或者是因为其他的原因?

    固然,iPhone X售价过高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因素,但却不是最主要的原因。影响销量的根本原因于产品,iPhone X虽然采用了全新的刘海屏设计,但这样的设计却因为种种问题而未能成功博得消费者的喜爱。更重要的是,新机上市以后还因为屏幕、人脸识别出现了一系列的负面消息,而这也影响到了消费者的购买。

    不过,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对于苹果公司而言,目前最重要的是,如何在下一代的产品中改变目前的被动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