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30 1899元 到底值不值得入手?联想Z6全面评测(3)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19/18:42
  • 图片13_副本

    图片16_副本

    图片17

    《和平精英》中,默认模式下,联想 Z6平均帧率锁定在 29fps,上下波动为0.59帧。整个游戏过程还算流畅,开枪、开车、跑毒的过程中都很流畅,在场景复杂、多人混战的情况下,虽然会有一定波动,但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卡顿现象。

    续航:大容量电池+软件优化,彻底解决续航顾虑

    续航堪称联想Z6的一大卖点。主打轻薄设计的联想Z6,机身厚度虽然只有7.79mm,但是却容纳了一块4000毫安时的大电池,配合骁龙730处理器低功耗的特性,让续航得到保障。

    基于4000毫安时大电池,联想Z6还加入了ZUI智能场景功耗控制,从技术方面进行优化,使手机尽可能的保持充沛的电量。

    图片18_副本

    首先是充电测试。联想Z6支持15W快充,不过充电头配备的是18W。充电的时候,从0电量开始充,充电的过程中每10分钟记录一次电量变化。

    图片35_副本

    充电30分钟,充入31%的电量;充电60分钟,充入 61%的电量,90分钟充电87%,充满全部电量,大约需要大约130分钟。这样的充电速度,较目前市面上很多快充来说,稍微差了那么点意思。

    接下来,我们进行续航测试。在测试之前,首先将音量、屏幕亮度调为50%,然后分别进行30分钟新浪微博、30分钟爱奇艺视频观看、30分钟《和平精英》游戏、30分钟《酷我音乐》测试,测试过程中观察每一个环节电量的耗损情况。

    图片19_副本

    30分钟微博,耗电约4%;30分钟视频,耗电约5%;30分钟游戏,耗电约9%,30分钟听音乐,耗电约2%。从这样的结果来看,联想Z6对于绝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日常使用一整天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轻度用户的话甚至可以撑两天。

    拍照:2400万变焦智能三摄,旨在满足日常所需

    联想Z6配备2400万变焦智能三摄,由2400万像素主镜头+ 800万像素变焦镜头+500万像素人像虚化镜头组成,并配备了2颗高显色指数闪光灯。其中,主镜头采用的是索尼全新一代IMX576图像传感器,并配备旗舰标配的闭环式对焦马达,直出24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变焦镜头,具备2倍光学变焦,8倍混合变焦能力;500万像素专业人像虚化镜头,突出拍摄主体的同时,可以带来更加自然的虚化效果。

    图片20_副本

    除此之外,联想Z6还支持智能像素四合一功能,夜景模式下,索尼IMX576智能开启1.8um大像素模式,配合多帧模拟长时曝光算法,在拍照的过程中可以自动拍摄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并自动将其合成为一张,实现高光不过曝,暗光不欠曝,让夜拍更美。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