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IGN评分9.5分:除了性能还有啥?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9-29 17:32:47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9月29日消息 iPhone 11系列自发布以来一直争议不断。在此之前,市场分析师尤里察·奥杜伊莫维奇发表了自己对iPhone的失望,称其价格贵还落伍,另外还有不少人表示,新机配不上“致创新”的slogan。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现在外界对这款新机的评价又迎来了大反转。

    12944444_1_thumb_副本

    据报道,电子游戏网站IGN近日为iPhone 11 Pro打出了9.5分的高分,并表示新机用起来太爽了。虽然价格昂贵,但是超高亮度的显示效果和A13加持的出色性能,带来了梦幻般的影像效果和出色的游戏体验。

    IGN表示,通常情况下,当苹果连续第三年推出外观相似的iPhone时,这表明他们只是进行芯片上的升级。但是iPhone 11 Pro却不同,完全配得上这个“Pro”,从性能提升到令人眼花乱的显示屏的超高显示质量,再到大幅升级的摄像头系统,这一切都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所应该具备的,这是iPhone产品线的一大进步。

    a456f68269c64076a1a712826f52ab1f_副本

    与之相反的是此前分析师尤里察·奥杜伊莫维奇关于iPhone 11系列的评价。分析师尤里察·奥杜伊莫维奇表示,iPhone 11系列存在两个问题:一个是定价过高,另一个是落伍。

    相比上一代产品,iPhone 11系列的定价虽然有所下降,但基础仍然不低,远远高于众多国产旗舰机。更为重要的是,就是这样一款价格不菲的产品,其设计、配置却还十分落伍。如双卡双待,再如浴霸三摄以及快充等等,这些早已成为安卓标配的技术配备,在iPhone 11系列中才刚刚开始使用。尤里察·奥杜伊莫维奇认为,iPhone 11的升级不足以驱动消费者换新。

    然而从现在来看,虽然外观设计甚至是配置都还十分落伍,但A13芯片赋予手机性能上的提升仍然非常耀眼。这让我们在感受苹果手机强大性能的同时不免为其担忧:除了性能苹果手机究竟还剩下些什么?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