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适合哪些人购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4-29/17:48
  • 马上就要到五一假期了,各大手机厂商和电商一般都会在5.1劳动节展开一波促销,尤其是这两年受疫情影响,整个手机行业的销量较以往明显低迷了许多,年中光靠一个6.18已经不足以刺激消费了,所以5.1肯定也会有一波能比肩6.18促销力度的降价。

    笔者今天先不跟大家推荐安卓机,而是聊聊苹果手机,目前最新的iPhone13系列销售情况火爆,尤其是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两款机型尤为突出,估计连苹果都没料到这次iPhone13系列的市场会如此火爆,看来这两年骁龙888和骁龙8 Gen1确实让安卓损失了一大批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iPhone 13和13 Pro销量爆火,但它的小弟iPhone 13 mini却不尽人意,虽然仍有许多用户对小屏还有所钟爱,但由于iPhone 13 mini的不能双卡、续航一般等各种不完美因素,导致这个机型从推出起便销量低迷,明年应该也不会再有mini机型了,不过说道iPhone 13 mini就不得不提起另一款机型,就是iPhone SE 3,作为苹果最新发售的新机,这款手机可以夸张的说在市场上几乎无人问津,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苹果发布了这款手机,原因也很简单,老旧的模具彻底让消费者对这款新机失去了购买热情,也算是苹果的自作自受吧。

    那么这款手机真的一点也不值得购买吗?其实也不尽然,对于某些特定需求用户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

    iPhone SE 3的外观与上一代机型还是一样的设计,依旧是iPhone 8的经典设计,这也是最多人诟病的缺点,毕竟iPhone 8的模具到现在都这么多年了,居然还在采用,确实比较坑。

    处理器方面,iPhone SE 3则采用了和iPhone 13同款的A15处理器,这点还是值得点赞的,A15处理器的强悍无需多言,基本领先安卓机1.5代的水平,确实还是比较厉害的。

    至于拍照,虽然由于使用了最新的处理器,ISP有所提升,但受限于镜头模组的硬件配置,成像实力只能说一般,较前代提升并不明显。续航上,这代A15确实有点东西,中度使用,坚持一天没一点问题。

    总的来说,虽然iPhone SE 3依然采用了老旧的模具,但由于A15处理器的加入,这款机型的内部配置和使用体验确实有了不小的升级,那么哪些人比较适合买这款手机呢,笔者个人认为,如果你是对外观不太在意,并且想要体验苹果的最新芯片,或是买来做备用机,那么iPhone SE 3还是值得购买的。

    最后,笔者想要提一句的是,如果你的预算有限而又想尝试苹果生态,那么更推荐购买iPhone 12 mini,尤其是残暴的拼多多平台,价格甚至优惠到了不输iPhone SE 3,虽然处理器、续航弱一些,但全面屏带来的使用体验足以弥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