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10.1 将成为英国皇家收藏品

来源: Engadget 2012-11-15 09:25 评论:

继建立 Facebook 和 YouTube 专页等举动之后,英国王室又再一次善用科技了。据 BBC 报导,皇家英联邦学会的人员刚刚选用了 Samsung Galaxy Note 10.1 作为他们「皇家收藏品」系列的「数码时间囊」。这个时间囊里面将会载有 60 份分别为文字、影片和相片等庆祝英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民间征集,它们都是由 80,000 份征集(150GB 容量)中选出来的精英作品。英女王本人将会有机会亲自「按」一下播放键来欣赏 Note 10.1 上的影片,而事后它会被收藏在温莎堡作为皇家收藏的一部份;整批民间征集则会上载到网上与公众分享。可能大家也会想到为什么英联邦学会不采用由Jonathan Ive 爵士及其团队所设计的 iPad,学会的解释就是他们曾经跟两间公司(Apple 和 Samsung)商讨过,结果还是倾向使用 Galaxy Note 10.1 呢。

责任编辑:边晓丹
  • 关键词: 英国 收藏品 皇家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