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售价或许与iWatch竞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2-11 14:38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之前有媒体报道三星第二代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可能将与Galaxy S 5于MWC 2014期间发布,其中可能将针对第一代机种功能改进,同时三星也可能针对产品定价策略重新制定,或许将可能选择与苹果“iWatch”价位进行竞争。

galaxy-gear2

galaxy-gear2(驱动中国配图)

去年推出第一代Galaxy Gear时,由于定价偏高等因素而无法吸引消费市场,加上今年苹果等厂商准备推出旗下智能手表产品,或许将促使三星倾向调整Galaxy Gear 2定价,借此增加产品价格竞争力。

目前还无法确认三星Galaxy Gear 2具体细节,而就先前第一代产品所碰上问题,除了定价被认为偏高之外,也包含智能穿戴装置尚未成为市场应用主流,同时也须配合智能手机等设备连动使用,多少也让消费者感到不是太方便。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Galaxy Gear 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