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S5全球开售销量比Galaxy S4高出30%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4-14 14:39 评论:

驱动中国4月14日消息,据韩国媒体《ZDNet Korea》报道,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5在4月11日全球125个国家同步发售,不但创下史上最高开售纪录、销售量还较前一代的Galaxy S4超出逾30%。

galaxy-s5-hand-angle

galaxys5

根据三星的说法,在部分欧洲地区,S5的销售量甚至已是S4的两倍以上;若不是因为库存售罄,销售数据还会高上许多。

用户对Galaxy S5的热度很高,在巴黎、阿姆斯特丹、伦敦等地的三星旗舰店,数百位民众开店前就来排队抢位置,希望能成为第一批入手Galaxy S5的消费者。

另外,Galaxy S5在韩国本土的买气也不差。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13日报道,市场人士估计,截至4月11日为止,Galaxy S5在韩国的销售量约接近12万部,符合Galaxy S4的表现。

韩国三大移动电话营运商因违反政府补贴政策的规定,被罚在特定时间内禁止新增新用户,而受罚期间正好都在4月11日左右。为了不让Galaxy S5买气受到冲击,韩国移动电话营运商由鲜京电信(SK Telecom)率先开售,抢先在3月27日开卖Galaxy S5。

据估计自3月27日至4月11日为止的12个工作天内,Galaxy S5每天约可在韩国卖出10,000部,对当地智能机市场的占有率已来到28%。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Galaxy S5 GALAXYS5 GalaxyS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