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亚马逊智能手机再曝光 将具备手势控制和3D显示功能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4-23 17:01 评论:

先前有消息称,亚马逊将推出自家设计的智能手机产品,而该消息传出许久之后便没有了下文,不过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手机的相关内容再度曝光。

据悉,亚马逊对自家的智能手机中使用了安卓系统,但是对系统进行了深度定制。为实现多样化的3D效果,这款产品将采用独特的功能,将摄像头、传感器和软件等技术融合到一起,比如将搭载低电压前置红外摄像头,从而追踪用户的头部与手机屏幕的相对位置。这些效果不仅可以兼容亚马逊的应用,还可以兼容亚马逊应用商店中下载的第三方应用。

此外,值得称道的是,亚马逊手机会引入一系列独特的手势控制功能,还增加了一项自动识别的软件功能。当用户使用亚马逊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拍摄标志牌或其他写有文字的物体时,该软件便可使用光学字符识别和其他技术自动识别文本,并将其转换成笔记。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