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3无缘Android 4.4 KitKat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5-09 09:02 评论:

三星表示很快将为较早前发布的手机进行系统升级,而近日网上也曝光出一份三星GALAXY手机升级Android 4.4的进度报告,当然此前我们已经知道有哪些机型将获得升级,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份报告指出三星GALAXY S3将无法获得此次升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这份报告上显示,三星GALAXY S3 GT-I9300的状态变为了“N/a”,即表示无法升级,并且表下进行注释表明“因未解决问题无法获得升级”,希望三星能尽快找到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另外,Note2 LTE N7105、Note3 Nero N750两款手机将于5月进行推送,其余机型将于6月推送。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4.4 KitKat GALAXY S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