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疯狂吸纳蓝宝石原材料 4月份产量暴增5倍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29 12:00 评论:

据瑞银证券分析师表示,近日,苹果蓝宝石材料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四月份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工厂生产非常顺利,进度良好,并且产品也达到要求,目前公司已经向苹果显示屏供应商交付了达百万块的材料组件。

据悉,苹果旗下的蓝宝石生产线将主要为最新一代的iPhone 6大屏幕版提供生产,而第四月份GT Advanced Technologies的产量已经比3月份提升了5倍左右,而这些蓝宝石材料被全部用于年底前发布的5.5英寸iPhone 6,9月份时月产量需要达到1000万块,将再度刺激蓝宝石原材料价格的暴增。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苹果 蓝宝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