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10倍光学变焦 三星Galaxy K Zoom评测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10 09:31 评论:

三星Galaxy K Zoom评测:开篇

自从诺基亚推出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之后,其影响力可以说冲击了整个手机拍照市场,导致各大厂商都纷纷跟风并提升自身摄像头像素或者其他功能。而三星作为一线手机品牌,自然也不甘落后。三星Galaxy S4 Zoom是三星推出的首款主打拍照手机,该机除了在功能方面倾向拍照之外,其外观设计以及镜头使用,也都采用了相机设计风格。与其说是一部手机,不如说它是一部带有手机功能的相机。而在前不久,三星再次发力,推出了Zoom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三星Galaxy K Zoom。对于这款产品,相信大家也都非常关注,下面我们就展开对三星K Zoom的详细评测。

测试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三星Galaxy K Zoom的基本信息:三星Galaxy K Zoom配备了一块4.8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720p级别。搭载了三星猎户座Exynos 5260处理器,最高主频为1.7GHz,并辅以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机身尺寸为137.5 x 70.8 x 20.2mm,重200g。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Galaxy K Zoom 三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