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将采用两种规格处理器与金属边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22 08:35 评论:

驱动中国7月22日消息,据韩国媒体《ET News》报道指出,三星预计在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发布新一代旗舰机种Galaxy Note 4,Note 4将采用金属框体设计,但部分元件仍将维持采用塑胶材质,可能并非如之前传闻采取一体成形机身框体。

 

1405864492_235330

驱动中国配图

在处理器部分,并不意外地将采取更高级规格的处理器,三星也可能维持推出采取自主处理器和高通骁龙处理器,但是否采用三星新款64位元架构处理器Exynos 5433,或是Snapdragon 805处理器规格,目前也没有具体消息。

此外,在先前媒体曝光中也曾传出Galaxy Note 4将采用软性屏幕设计,同时三星近期也可能使软性屏幕零件产能提升至50%以上,因此新机将可能分别提供Super AMOLED屏幕,以及采用软性屏幕规格两种版本。三星目前并未对此类传闻予以回应。

除三星、Sony Mobile都准备在今年IFA 2014期间发布下半年旗舰机种,苹果iPhone 6也将在今年9月期间亮相,目前报道称苹果将屏幕尺寸扩大为4.7吋,同时后续也将推出5.5吋Phablet规格,苹果将正面对抗Android阵营均迈入5吋屏幕机种的市场发展。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