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金属的较量:三星Galaxy Alpha对比iPhone5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8-05 20:00 评论:

此前IT之家曾报道过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Alpha售价以及谍照曝光的消息。刚刚推特用户@culeaks又为我们带来了该智能手机的更多清晰谍照和与iPhone5的真机对比图。

从对比图来看,三星Galaxy Alpha厚度上要比iPhone5更薄,不过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该机的摄影头明显突出,因此厚度优势并不明显。

从下面这张背部照片可以直观的看出该机的背盖依旧采用了塑料材质。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Alpha机身底部的Micro USB位置的金属中框还有一定弧度。

根据@culeaks所述,三星Galaxy Alpha将会采用4.7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Exynos八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850毫安时电池,运行Android 4.4.4操作系统。英国的手机零售商MobileFun曾提供该机的预订,其价格显示为549英镑(32GB),折合人民币约5717元,不过网页目前已关闭。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Phone5 Galaxy Alph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