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属于星粉自己的Party 三星GALAXY Note4抢“鲜”体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4 15:09 评论:

9月3日,三星最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4终于在千呼万唤中与大家见面。一同亮相的还有三星首款配备了“曲面侧屏”的GALAXY Note Edge。除了中国北京、德国柏林、美国纽约三大首发会场外,三星还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多个城市的体验店同步举办了多场别开生面的“星粉”齐聚共迎Note 4的体验活动。到场的新老Note用户非常幸运地第一时间观摩并体验了三星GALAXY Note 4,零距离感受到这款最新旗舰机皇带来的震撼体验。

高潮迭起  三星体验店人气爆棚

活动当天上午就有不少热情的粉丝陆续来到体验店,在领取了工作人员派发的奖品后,“星粉”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进入Photo Studio和DIY Studio等互动体验区畅玩。在Photo Studio体验区内,现场布置多种拍照背景,并提供如“加油”、“开心一点”等个性语录手牌,供“星粉”们自由发挥创意,拍出个性照片,而且现场即可打印照片留作纪念。DIY Studio体验区同样热闹非凡,吸引了不少“星粉”的驻足围观。晚上9点整,活动现场迎来了一波高潮,体验店内的大屏幕开始实况转播三星GALAXY Note 4发布会,产品的惊艳亮相赢得了现场“星粉”的一阵阵喝彩!

说明: E:\选取照片\DSC_0645.JPG

活动当晚三星体验店人气爆棚

说明: E:\照片\DSC_0457.JPG

“星粉”在DIY Studio制作的个性照片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wangdi\桌面\IMG_4031.JPG

“星粉”在Photo Studio进行创意拍照

随后礼仪还向到场观众展示了三星酷炫的智能佩戴新品——Gear S。活动最高潮来自新机正式亮相环节,当三星智能讲师手持最新的GALAXY Note4向大家讲解产品功能特点时,台下闪光灯此起彼伏、亮成一片!活动最后在新老Note用户共举“I Love Note”标牌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礼仪展示新品获得新老Note用户热烈追捧

用心对话  全新GALAXY Note 4 & Note Edge正式登场

GALAXY Note 4传承了GALAXY系列的极致移动体验。它将精致的金属边框和流线型曲线精巧融合,质感柔软的后盖带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感,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单手操作。而GALAXY Note Edge则创新地采用了“曲面侧屏”设计,将GALAXY Note体验提升到了全新境界,为用户查看信息、智能交互和表达个性彰显品位提供了全新的方式。非凡的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屏造就了顶级的视觉体验。借助大屏优势,精心设计的多窗口功能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多任务处理。GALAXY Note4还搭载了配备光学防抖技术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像晃动;37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合F1.9级别的大光圈,可以完美实现多人场景下的自拍体验。

说明: C:\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271734930\FileRecv\galaxynote4_all_image\GalaxyNote4\001_detail.jpg

三星 GALAXY Note 4

说明: C:\Program Files\Tencent\QQ\Users\271734930\FileRecv\galaxynote4_all_image\GalaxyNoteEdge\026_detail.jpg

三星GALAXY Note Edge

GALAXY Note 4还对基本功能进行了优化。借助急速充电功能和超级省电模式,可以完成快速充电,保障用户在紧急情况下电量充足。GALAXY Note 4还配有多个麦克风和一个优化的话筒,让用户在嘈杂环境中,可以获得更好的降噪效果。全新S Pen则能完美模拟钢笔和毛笔在纸上书写的自然效果,带来更真实的书写体验。创新的“随拍图文编辑”功能还带来了更多便利:用户只需通过拍照,即可将眼前看到的板书或文案,快速简单地转换成S Note。当然,用户还可通过“语音备忘录”,第一时间收录灵感,让创造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作为三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不仅是新一代GALAXY Note全球首发的主场,在上市时间上,中国同样也会保持全球同步。GALAXY Note 4将于10月上市销售,机身将有雅墨黑、幻影白、暮光金和花漾粉四种色彩可供选择。此外,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GALAXY Note 4还将推出4G开放版、中国移动4G定制版、中国电信4G双卡定制版以及中国联通4G双卡定制版共四大机型。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Note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