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4今日广州首销 白色版仅线上供货

来源: 南方网 文:itcom 2014-09-20 16:10 评论:

广州中华广场四楼魅族专卖店

9月20日消息,今日,魅族MX4正式开售,在广州中华广场四楼魅族专卖店现场,早早已经聚集了大量的“煤油”,等待着快人一步抢先体验。

据了解,此次现场首销,魅族官网按照预订付款顺序陆续发货,凡之前在线下预订的用户,均可按通知到魅族专卖店领取。此外,上午10点,天猫、京东、苏宁易购、1号店、拍拍等渠道将面向预约用户开放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现场看到,目前大多数“煤油”拿到的都是MX4的灰色版。据介绍,目前仅在魅族在线商店提供少量MX4白色抢先体验版供用户选择。而从21日起,在天猫魅族旗舰店、京东、苏宁易购、一号店、拍拍等第三方电商平台将陆续发售MX4白色版超值套餐。白色版MX4裸机售价为1799元,和灰色版保持一致。套餐版售价1960元,包括白色版MX4一部(1799元)、钢化玻璃保护膜(99元)以及EP-21耳机一根(89元)。

供货充足

作为一款“更好用的手机”,魅族mx4配置了5.36英寸屏,屏幕占比达到了79%。机身使用的是航空铝合金材质,配合2.6mm的极限窄边框,拥有上佳的握持感,同时磨砂质感后壳有白色和金色版本。

硬件方面,MX4搭载了联发科MTK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A17+ A7的双四核无缝搭配,支持八核心全开,性能提升87%。特有的CorePilot技术可以根据使用情境动态调整八个大小核的使用情况,在性能和功耗上做了最大限度的优化。相比MX3,这块SoC综合性能提升了近一倍,同等性能功耗却降低了30%。

MX4在拍照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采用了索尼的顶级CMOS IMX 220,有效像素高达2070万像素。相比上一代,像素数提升了250%.超大1/2.3英寸微单级别CMOS感光芯片,有效感光面积提升90%即使如此高像素,单个像素面积依旧达到了1.20um x 1.20um.这一切,可以让照片更加纤毫入微,即便放大2倍也可以看到饱满的色彩,清晰的细节。

网络方面,MX4系列全部支持5模13频,不仅支持中国移动的最新TD - LTE网络和中国联通的TD/FDD-LTE网络,同时还向下兼容移动和联通的3G、2G频段。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