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信群发消息会手软?神舟小信3S好友名片推帮你搞定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9-22 17:20 评论:

微信作为目前很火的移动营销平台,众多商家都非常重视,但是向众多好友发送消息却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就算发到手软也发不完。作为深度定制微信模块的神舟小信3S帮有此需求的微信用户解决了这一困扰,好有名片推功能实现了众多好友消息群发。

越来越多做营销的朋友使用公众平台来推广自己的品牌,把公众号一个个发送给好友会非常慢而且非常麻烦,小信3S手机能够一键推送,将公众号名片推送给你所有的微信通讯录好友,增加公众号的关注量,帮助推广品牌。

需要提醒的是,微信账号在第一次使用小信3S手机,需要在原版自带的微信登陆一次,以后则无需登陆。首先点开公众名片推,然后创建一个任务,先输入公众账号ID,并设定特定用户接受同一条消息的时间间隔,可以由1—30天进行设置,然后对每次勾选的好友个数进行设置,以及每轮发送的数量和每天每个账号发送的总数量。在点击右上角的保存任务后,然后点击账号,点击添加账号,填写需要推送的微信个人账号以及密码,点击保存账号。如果需要将公众账号推送给多个微信账号下的好友,可以直接导入多个微信账号,随后选择事先准备好的微信账号TXT文档,这样就完成了创建任务。点击刚才创建的任务,确定执行任务,小信3S就开始自动工作了。

小信3S将全自动的登陆用户微信,并向所有好友发送用户提前设置好的群发消息,在此期间用户无需手动干预,小信3S工作的很快,在完成发送以后就会自动停止,用户只需要点击示范控制,然后完成整个群发的动作,这样一来,一切就变得非常方便了。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神舟小信3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