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ndroid L正式命名曝光 或为“甘草糖”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08:29 评论:

早在2014年6月,谷歌就发布了这款名为Android L的手机操作系统,不过对于该系统的真正命名网上一直是争议不断。近日,谷歌户外草坪Android雕塑员工Giovanni Calabrese在Google+上透露,谷歌Android L的正式命名将会是“Licorice”,中文名为“甘草糖”。

近日,负责谷歌总部户外草坪上Android各个版本的员工Giovanni Calabrese在博客上写到“我很不喜欢甘草糖,但该死的,这里有很多人喜欢。”这暗示着Android L的正式命名或为“甘草糖”。甘草糖是一种休闲食品,它流行与德国、荷兰、北欧五国和波罗的海国家等地。

从该员工在博文中发布的几张照片来看,目前谷歌已近开始为户外草坪进行休整,这意味着新版本的正式命名即将发布。

编辑点评: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Android L的命名为“甘草糖”的可能性是相当的大,不过就个人而言,小编还是喜欢之前网友推测的“Lollipop”(棒棒糖)的命名。当然了,这一切只是推测,最后结果如何,还需要等待谷歌来揭晓。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Android L “甘草糖”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