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乏人问津 亚马逊 Fire Phone 市场占有率为零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0-16 20:44 评论:

几个月前在线零售巨头亚马逊决定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推出了自家手机产品 Fire Phone,可惜自推出后就一直乏人问津,即使在降至了白菜价,合约机不到 1 美元的情况下,也依旧未能火起来。近日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这款手机的市场占有率依旧为零。

近日一份来自《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的报告显示,虽然亚马逊的会员服务正持续地吸引更多的用户加入,但悲剧的是 Fire Phone 的市占率实际上仍然是零,即便是该公司的死忠粉们都在像躲避瘟疫一样避免购买该手机,500 名亚马逊 Prime 会员中没有一个人购入过 Fire Phone。与此相反的是,有接近四分之一的亚马逊顾客拥有一台 Kindle Fire 平板或是 Kindle 电纸书阅读器,甚至两者皆有。

早前有报道称,亚马逊在推动新硬件设备上十分艰难,即便是亚马逊的品牌吸引力仍然难以制造大卖。而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亚马逊手机背后清淡的 App 市场,分析师表示没有足够的 App,Fire Phone 不过是块砖。

来源:爱应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Fire Phon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