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成像效果出色 谷歌Nexus 6拍照样片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10-21 08:26 评论:

在安卓手机之中,谷歌的"亲儿子"系列一直备受关注,虽然并非谷歌生产,但却是由谷歌亲自设计。而今,作为“亲儿子”家庭中的第六名成员,也就是被称之为“六太子”的Nexus 6从曝光到问世,都得到了广大用户及业界媒体的关注重点。就在近日,国外一名为Duan Dao的网友在其Google+中晒出几张号称是来自Nexus 6的拍摄样张。

根据之前官方发布消息,Nexus 6配备了索尼第二代堆栈式IMX214 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f/2.0光圈,两颗圆形LED闪光灯,支持光学防抖,虽然在参数上相比前代Nexus 5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考虑到Nexus系列一向拍照不是强项,而且摩托罗拉自家手机拍照也一直不佳,很多人对Nexus 6的拍照能力并没有太高的期待。那么Nexus 6的拍照水平究竟有没有提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出自Nexus 6所拍摄的样张。

从放出的样片来看,谷歌Nexus 6的相机成像已经非常不错,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完全可以满足其日常的拍摄需求。

此外,在其他硬件方面,谷歌Nexus 6配备了5.96英寸的2K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显示屏材质选择了Super AMOLED触控屏,内置2.7GHz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拥有3GB的运行内存和32GB/64GB存储容量;并搭载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代工厂商则是业界一直以质量为保证的摩托罗拉。

根据摩托罗拉官方表示,谷歌Nexus 6将会在Google Play销售,同时还将在AT&T、Sprint和Verizon 等美国运营商发售,以及全球28个市场开卖,其中包括欧洲市场、北美市场、亚太市场以及印度市场。而中国市场却并未在首发列表之中。

根据最新消息曝光,谷歌Nexus 6预计于10月29日开始预售,其中32GB版本的价格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3975元),而64GB版本售价则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80元),预计将于11月份正式开卖。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Nexus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