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G7引领金属风潮 EMUI 3.0带来新体验

文:caokui 2014-10-28 10:53 评论:

早在柏林IFA展和上海发布会上就与Mate7一同亮相的华为G7,终于在近日开启了线上首销预约,与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正式见面。作为华为4G Family的重要一员,G7在产品性能和配置上紧追主流市场,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大屏超薄设计都堪比时下热销的机型,64位CPU、3000毫安大电池等领先配置也都看齐旗舰机型。此外,G7是继Mate7之后第二款搭载华为全新EMUI3.0的中高端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人性化的全新应用体验。

untitled

 

一体化金属超薄机身 打造自在不凡气质

华为G7凝聚了全球领先的NMT纳米成型尖端工艺,实现无缝连接,打造出领先的一体化金属机身,更加紧凑可靠。进口航空铝材质更投射出流金光泽质感,彰显不凡品味。全新打造的悬浮屏幕设计,让整机视觉更加纤薄,视觉厚度仅7毫米。侧边以宽度为0.8mm的亮边线条装饰,极度彰显了刚柔并济的金属美学。华为G7机身背部的弧度设计优雅温润,为金属的强硬特质加入了柔性和圆润,同时带来更好的握持感。整体外轮廓方正流畅,圆角的处理运用连续性更好、更加流畅的曲线,细节点滴间绽放惊艳之美,彰显匠心独具,极具张力。

2

EMUI 3.0人性化设计 让应用体验更精彩

华为G7搭载了全新升级的EMUI 3.0系统,亲情关怀、灵犀一指、懒人模式、生活黄页、一触即拍、悦动视听等诸多革命性专利创新功能的加入,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全面提升了用户的使用好感度。亲情关怀应用拥有屏幕共享、远程协助、涂鸦、语音通话4大功能,用户可通过该应用对另一部手机进行远程操控,帮助解决对方手机问题等,在远程协助功能开启状态,手机还可以支持语音通话同步进行,极具实用性。

EMUI 3.0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风格,颠覆性的全新图标设计,让画面更加优雅,结合CSP的可编辑型桌面系统也更加简易,方便的图片和音乐分享功能让用户乐享其中,全新的手机管理功能和手机安全保护功能让系统更加高效。为了提升手机的安全性,EMUI 3.0系统还拥有手机管理功能,G7无需下载其他软件,即可对手机进行保护。清理垃圾、开启节电模式、手机加速、广告插件监控可以让手机运行更顺畅。防骚扰、权限管理、免打扰、病毒查杀、应用锁等选项则可以起到安全保护作用,无需担心中病毒、垃圾广告骚扰、恶意软件侵入等问题的困扰。

3

性能出众 超强续航能力让用户无忧使用

在性能配置方面,华为G7采用后置1300万和前置5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前置摄像头应用了Sony第四代BSI摄像头、配备F2.0超大光圈及28mm的广角镜头,具备独立测光功能,可以在逆光、夜拍等光照状态较差的场景下实现单反级的拍照效果。

华为G7搭载了一块3000mAh的超大电池,具备强劲的续航能力,可以实现超过30小时的超长商务使用时间,配合华为独有节电技术,对系统资源进行智能优质分配,有效节电30%,即使低电状态下也能极大的延长待机使用时间,让用户坦然面对紧急情况。此外,G7还配备了高通最新64位CPU,2GB ROM+16GB RAM主流内存组合,采用兼容TF卡的双卡槽设计,性能大幅提升,运行更加流畅高效,由内至外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4

作为华为4G 精品战略的最新重磅力作,G7在外观设计、硬件性能、应用体验等方面都达到了媲美旗舰机型的水准,自在随心的产品价值理念与一体化的金属机身相得益彰,搭配1999元的超值价格,绝对是兼具高性价比和高品位的4G精品智能手机。在4G大屏超薄金属机身成为主流趋势的今天,华为G7是一颗冉冉升起耀眼的新星,势必会对中高端手机市场形成强烈冲击并将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换机热潮。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华为G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