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高通骁龙810闪亮登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4-11-25 11:15 评论:

在当下,智能手表、虚拟现实设备和Android L等新型软硬件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但还是智能手机的硬件也是不容忽视的。而高通骁龙 810的闪亮登场更是掀起了手机处理器的狂潮。在下一个年度开始,通过处理器、电池寿命等硬件可能会展开新一轮的角逐。

这款标价799美元的智能机硬件平台配备了主频64位的八核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集成Adreno 430 CPU和高通Hexagon V56 DSP。除此之外,还有4GB的LP-DDR4 RAM,这是该配置在智能设备上的首次商业应用;32GB的内置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6.2英寸2560 x 1600p分辨率的显示屏。

基于骁龙810的MDP手机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4K视频的录制;以及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1080p的视频录制。该机还植入了八个扬声器,一个高敏感度的传感器和一个包括了指尖触控传感器与温度、湿度传感器的连接套件。

该机配备了3,020mAh的电池,以及高通Quick Charge 2.0技术;运行的是目前最新款的安卓系统。

预计,这样的配置会得到许多手机厂商的追捧,但是由于这样的配置还是太过高端,以至于让大部分消费者还是望尘莫及,因此,骁龙810以后的发展如何还要看整个市场的认可度。小编认为,在产品的配置上稍加改变,以带给厂家更好地市场定位和广阔的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