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荣耀6 Plus性能实测 麒麟925表现到底如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12-17 11:48 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中高端旗舰机型荣耀6 Plus,据悉,该机采用了华为旗下的海思麒麟925处理器,相对于市面上同样定位于1999元价格的机型而言,许多消费者对于这款处理器稍有陌生。

目前,同样价位的机型中,小米4采用了四核心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而魅族MX4 Pro则采用了三星 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而华为荣耀6 Plus所配备的麒麟925同样为八核心处理器,三者的性能表现到底有多少差异,日前国内媒体已经第一时间对荣耀6 Plus进行了性能测试。

据悉,麒麟925采用了28nm工艺,big.LITTLE大小核心设计,包括四个1.8GHz Cortex-A15核心+四个1.3GHz Cortex-A7核心,内置Mali-T628MP4 GPU,此外还搭配了一个“i3”协处理器。

该处理器的最大的特点是率先加入了对Cat 6网络协议的支持,支持更高网络带宽的LTE,而通过安兔兔跑分来看,麒麟925的性能在42000分左右,与华为采用同款处理器的Mate 7性能相当。

尽管麒麟925总分数相对于骁龙801还存在千位数的性能差距,但是相对于日常使用而言,这个差异并不会明显体现。

麒麟925性能如何?荣耀6 Plus跑分首测

麒麟925性能如何?荣耀6 Plus跑分首测

麒麟925性能如何?荣耀6 Plus跑分首测

麒麟925性能如何?荣耀6 Plus跑分首测

责任编辑:陈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