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爆料大神X7核心竞争对手为荣耀6 plus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1-13 11:27 评论:

1月13日消息,大神总裁祝芳浩在微博发起对米4的直接挑战后,又有内部爆料称,X7设计规划的核心竞争对手其实为荣耀6 plus,从工艺和性能两方面与其进行重点竞争。互联网手机市场呈大神、小米、荣耀三家鼎力之势,似乎自X7发布之时,大神同时开始实施针对另外两家竞争对手的战略计划。业内认为,X7的上市就是大神发力电商市场重新洗牌的开始。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13/1421119648642.jpg

其实大神X7把荣耀6 plus当做核心竞争对手,原因是有迹可循的。首先这两个电商品牌的产生背景相似,都传承于国内传统手机厂商巨头,只不过目前来看,大神的发展更具独立性;其次,这两款电商手机市场定位相似,均主打中高端市场,同样是品牌成立一周年之际的倾力之作,并且在硬件配置方面不相上下。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13/1421119648682.jpg

可以说,目前在互联网手机市场中,这两款新品均可以称得上是良心之作,对用户来说都非常有吸引力,不过从制作工艺和性能两方面来看还是有一定差别的。

荣耀6 plus 作为荣耀6的升级版,在外观设计上有所提升,背部采用玻璃纤维材质,触感方面很像玻璃,但是因为材质韧性所在,日常使用频繁依然会有刮痕,边框也由塑料升级为金属材质,质感大大提高。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13/1421119648842.jpg

而相对于大神X7来说,荣耀6 plus的制作工艺还是略逊一筹,毕竟X7的工艺技术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神7采用前后双面玻璃设计,屏幕选用自发光Super AMOLED炫丽屏,色域广,省电不伤眼睛。背面玻璃特殊加工成光栅格纹,手感好并且不易造成手机滑落。中框用一整块纯彩航空铝加工而成,结构坚固,而据传,荣耀的金属中框只是包裹了一层铝合金外皮,里面仍是塑料。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13/1421119648232.jpg

单从手机外观手感来说,荣耀6 plus 厚度为7.5mm的厚度,5.5英寸大屏,很大气,不过机身165g略微显重。而大神采用5.2英寸的设计,易于单手操作,携带也较方便,机身只有6.5mm,为目前最薄的电商手机,外观时尚,真玻璃的手感更佳。颜色方面,神7有星空蓝、土豪金、钛金白、魅惑粉四个颜色,适合年轻时尚用户,荣耀6 plus 主打黑白两色,更偏商务范。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113/1421119648628.jpg

硬件方面,这两手机配置在业内均属领先水平。作为大神X7主流配置的全网通版本,和荣耀6 plus的双4G版本不相上下,但是价格为1999元,便宜500元,相对来说X7性价比优势更明显。除此之外,大神X7还同时发布移动4G版和双卡双待4G版,价格分别为1599元和1699元。

作为蛰伏一年的转型之作,大神X7无论从外观设计、硬件配置,还是价格方面,都彰显着厂商的诚意,同时也体现了大神冲击电商格局第一的野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荣耀6 plus 大神X7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