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鹅厂被打脸 天天和虾米很是受伤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2-06 17:43 评论:

最近腾讯和阿里的战火蔓延的很是迅速,微信先是对支付宝红包进行封杀,随后封杀再次升级,波及到了阿里系的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当然网易云音乐也难逃厄运。而腾讯对此回应,封杀部分音乐应用链接是因为涉及到音乐版权问题,与屏蔽支付宝红包毫无关系。

对于腾讯的封杀网易云音乐表现的到时淡定,表示没有什么好抱怨的,毕竟那是他们的地盘,他们有自己的音乐应用,他们不想失去市场份额,表示并不怪微信,这是他们应该做的。

虾米音乐和天天动听就不那么淡定了,表示自己为用户提供的分享并没有任何变化,在接口上都是没有改动,并且指责qq音乐应该回到尊重音乐的地方。

网友@贱兮兮的老羊也为天天动听和虾米音乐打抱不平,@QQ音乐 不是说要打击盗版嘛?随手在QQ音乐搜了一下,这些所谓“第三方”的歌都是什么意思?智商太低看不懂~~~还有,同一首歌,每次播放都是标注不同的来源,也是醉了。而且,被@天天动听 和@虾米音乐 买了的滚石独家,怎么QQ上还有?这难道不算是盗版?

20

看来微信对第三方的封杀让诸多商业竞争对手怀恨在心,看来微信在利益面前,已经忘记了帮助用户连接一切的誓言,仅仅只是其承载用户的工具罢了。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