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为何依然是塑料机身?魅族MX5真机谍照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5-13 10:21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5月13日消息,最近关于魅族MX5新机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的,也有不消息暗指这款手机将会在六月底发布。但是,即便对这款手机炒做的如此火热,仍然没有足够的说服力证实这款手机将会在六月份到来。

不过,现在微博上泄露了一款疑似魅族MX5的真机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这款新机采用了圆角矩形的Home键,并将触控屏比例更改为16:9,我们知道之前自魅族MX3开始就一直保持着“15:9”屏幕比例,而现在更改会了主流的“16:9”屏幕比列,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软件支持。

说明: 22.jpg

不过,让人失望的是,这款手机依然采用的是塑料壳材质,而不是之前所传闻的金属机身,这显然在如今这个金属机身和双玻璃镜面机身风靡的市场下是不讨巧的,就连财大气粗的三星也不得不放弃千年不变的塑料机身,魅族MX5为何依然坚持使用塑料材质机身,让人多小有点想不通。

其它方面,屏幕仍是5.5寸2K分辨率,在处理器方面,作为旗舰产品,魅族MX5搭载的应该是发布不久的MT6769 Helio X20顶级处理器,摄像头与边框等跟MX4 Pro十分相似,只是指纹识别的形状发生了变化。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