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场没有结果的发布会!最美手机vivo X5Pro全新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13 21:13 评论:

驱动中国20105年5月13日消息 因为独占人民日报四版广告,vivo X5Pro原本就显赫的声名更加显赫。这款被称为最美手机的vivo X5 Pro于今晚20时在北京广州两地同时发布。不过,这场发布会并不叫“发布会”,vivo官方美其名曰“手品会”。

vivoX5 Pro新品发布直播地址:苍穹之赏 最美手机vivo X5 Pro驱动中国图文直播

vivo X5 Pro采用全球首款2.5D弧面玻璃+美弧金属中框设计,并采取极光陶晶镀膜和蜂巢阳极工艺的结合,极速闪拍系统,眼球识别技术,3200万合成自拍像素和智能知性美颜等首创科技。一系列亮点,是这款手机变得异常备受关注。

1_副本

核心方面,vivo X5 Pro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P分辨率,搭载1.7GHZ 64位八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双4G。

X5Pro采用双面2.5D玻璃,为避免因完美弧度造成的手机厚度增加,在内部结构设计上进行了大胆尝试和突破。除去上下玻璃,X5Pro的内部空间厚度仅有5.0mm,比X5薄了0.5mm。

1

X5Pro采用定制的触控IC,从硬件上入手,首次将SmartWake加入了自定义熄屏手势的功能,你可以自定义黑屏手势并关联某项功能,真正做到了所想即所用。

X5Pro搭载了智能光显技术,不再是简单的调节亮度,而是根据环境光的亮度,自动调整屏幕每个像素点,即使在强光下,也能轻松看清屏幕内容。

在系统方面上,X5 Pro搭载了基于安卓5.0全新内核设计的Funtouch OS2.1。支持64位程序,更合理的内存使用,ART虚拟机等系统级的优化,带来更强的使用性能,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2_副本

相比一般手机发布会在最后环节公布价格的流程,vivo手机堪称一场没有结果的发布会。在最后公布价格的环节,vivo官方跟广大网友买了个关子,表示将会在隔日的朋友圈公布。那么,这款新机的定价会是多少?3299元?还是其它?

vivoX5 Pro新品发布直播地址:苍穹之赏 最美手机vivo X5 Pro驱动中国图文直播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