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5无边框设计图曝光:4GBRAM骁龙805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5-22 15:36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5月22日消息 经历了一次无边框手的期望与失望之后,但再度面临以无边框自居的小米5时,首先感受到的竟不是惊喜,取而代之的竟是质疑——这次真的是无边框设计吗?该不会像此前乐视手机一样,虽然对外宣称是无边框设计但等见到真机才发现只不过是一场逗逼的欢喜?

从曝光信息看,小米5将会采用6英寸1080P超大屏幕及无边框设计。除了屏幕尺寸的差别和无边框设计之外,和小米4几乎是一模一样。

5_副本

核心方面,小米5将将搭载骁龙805处理器,采用4GB机身存储 以及32GB运行存储。但是对于这方面的信息,似乎存在不同观点。另有消息指出,小米5将会采用高通MSM 8996芯片,也就是骁龙820处理器。

关于小米5的发布时间,曾有微博网友乌班图爆料:小米手机5大概将会在9月18日前后发布。另外还指出,小米最近又携手张杰发布了小米Note黑色纪念版,小米Note在现阶段应该是小米公司主打产品,而现在关于小米5的信息我们知道的还不多,而且还并未得到官方的日证实。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