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假如东施穿越到现代效仿西施 结局会怎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娟 2015-05-26 21:43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5月26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西施是四大美女之一,被称为美女的代表,而丑女东施也爱美,很想把自己变得如同西施一样美,于是,她就效仿西施,却遭到了众人的嘲笑。假如东施穿越到现代,她再效仿西施,结局会怎样?或许看到这里,你会会心一笑。是的,现代社会美女太多了,通过化妆、打扮、整容等都会让自己脱胎换骨,变成西施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从东施变成西施,最简单最直接无损害的方式便是拍照了,你也许会说现在智能手机这么厉害,想要变美的确很简单,但是手机不同,拍出的照片也不同,展现出的美也不同。距离真正的西施还是有差别的!想要拍出更美的照片,当然还是要专业的拍照手机,美图M4手机便是最佳的选择。

如果你是爱美的妹子,那么你肯定爱自拍,各种美照惊艳亮相,时不时地刺激着东施这样的妹子。但是,如果打开你的手机,就会看到手机里有这样的照片:

刚才是东施?                                  现在是西施?

看上面照片,你的脑海中闪出怎样的念头?不要笑,或许素颜的你就是这其中的一张图。很奇怪,为何明星总是那么美丽光彩照人?其实,她们并不是很美,即使化妆后,也不会有多美。那么,怎样才能美一点点呢?

美一点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一目了然,稍加修饰,略感不同。调整亮度,修复皱纹,增加点光滑度,是否显得光彩照人了呢?原来想要美一点是很简单的事。

再美一点

好吧,承认吧,贪心是人的惯性心理,美一点,当然还想再美一点,试试魔幻效果,把照片变成这样:

嗯,这样看起来,效果好了很多,但是……把图片放大,会发现有噪点,有点郁闷。真是经不住考验,想更美一点真不容易!

更美一点

还是用美图M4这样的专业自拍手机试一下,换个帅哥吧,看看效果怎样?

看图,效果变了好多,真是帅的没天理!

何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