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行情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主流配置白菜价,八核神舟X50TS购!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5-05-28 08:54 评论:

神舟X50TS可以说是当前千元内最值得购买的强机之一,5寸1080P康宁大猩猩抗刮屏、八核处理器、2GB大内存、1400W像素摄像头都相当厉害,目前,神舟X50TS售价为699元,相当超值。

精良的外观

神舟X50TS整机采用弧度处理,显得更加圆润修长,背壳材质细腻,握持手感十分舒适。同时搭载了5寸顶级IPS康宁大猩猩屏幕,抗损伤能力极强,坚硬度高。同时显示效果出色,给消费者完美的视觉体验。优雅白和睿智黑两款颜色,给人更多的选择空间。

给力的配置

神舟X50TS配备了联发科真八核MT6592处理器和2G+16G超大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流畅性能不俗,轻松应对多任务处理,运行影音、大型3D游戏时非常流畅,各种特效表现也不含糊,整机完美运行;同时,海量存储空间,满足爱拍人士存储大量照片视频。500W+1400W像素摄像头,满足爱拍人群的需求,轻松记录生活!

这样一款配置极高的神舟X50TS,可以说秒杀同级别的其他产品,而现在惊爆出的699元的售价,无疑让这款手机成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尽在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http://haseesj.tmall.com/

  • 关键词: PCpa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