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2.5D玻璃+无边框+4.9mm厚度 ivvi新机时尚爆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5-28 18:00 评论:

最近,智能手机圈中出现了比美潮流,曾经的拼硬件参数已经显得毫无人情,当然是被人冷落,因为在当今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下,基本每个手机的配置都足够使用。而时尚出色的外观,逐渐成为了吸引消费者的关键点,这尤其对于追求潮流,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而言就是致命的诱惑。

21

从之前的努比亚Z9无边框设计到最近最美手机vivo X5Pro的发布,每一款外观设计出色的手机,都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引起强烈的讨论,也一次又一次不停的刷新着人们对于智能手机审美的标准。

美,从来都是没有止境的。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份,ivvi将带来一款更具震撼独具匠心的智能手机。目前,ivvi品牌6月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已经曝光了,发布会时间在6月11日。

22

由于ivvi官方保密工作做到非常好,对于这款手机的名称以及具体配置还不是很清楚,但是根据ivvi官方的自爆,这款手机的一些重点设计的地方已经呈现在呈现出来。据悉,ivvi新机依然是主打超薄设计,最薄厚度仅仅只有4.9mm,毫无疑问,这个厚度在国产手机里确实达到了顶级超薄水平。同时,这款手机还将采用无边框设计,虽然努比亚Z9的无边框设计确实让人很惊艳,但是努比亚Z9的机身比较厚,而ivvi新机在厚度只有4.9mm的条件下,能够做到无边框设计,确实值得期待。

同时,还传这款手机还采用了2.5D玻璃弧度设计,这也是目前主流旗舰手机都喜欢用的,这无疑又将ivvi新机拉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而这款手机采用的全金属设计,无疑使这款手机质感更加出色,这也是检验一款智能手机是否高端的一个标准线。

23

至于其它更详细的功能以及这款手机的售价,暂时还不清楚,不过随着发布会的日渐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将会变得越来越明朗,我们持续关注。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