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F1极速版在印度上市 售价6999卢比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5-29 10:13 评论:

2015年,是智能手机爆发的一年,同时也是关键的一年,3月19日,大神F1极速版在北京低调发布,以2GB RAM以及5.0英寸屏幕在同等价位手机里面极具杀伤力,再一次刷新了699元价位档智能手机的新标准。

在国内大神F1极速版玩转的风生水起,不过这不是终点,大神将目标瞄准印度市场,昨天大神手机在印度市场召开发布会,发布了两款高性价比产品大神F1极速版以及大神X7,大神F1极速版售价6999卢比,折合人民币680元;大神X7售价17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745元,在保证为印度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同时,也带去了大神一贯的高性价比。

1

其实大神手机早以ODM的方式进入了印度市场,并实现了2014年200万台出货,今天将以大神品牌正式直面消费者沟通,带来最新的互联网产品。

大神手机进入印度市场能够如此顺利并且站稳脚跟原因有三,其一是,大神手机的技术实力,目前大神拥有6000多项专利储备,手机专利数量超越华为,有着酷派和奇虎360的坚强后盾,实力不可小觑;其二,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dazen与印度第二大电商平台kunal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对于大神手机的营销拓展意义重大;最后,大神手机作为国产中最具性价比手机,是双卡双待全网通的领导者,其网络能够覆盖印度的网络制式,这也是其能够在印度顺利发布的关键。

相比小米、一加等国产手机入驻印度,大神手机显的更加的游刃有余,从侧面也反映出了大神手机在各个方面的海外拓展实力,不知大神F1极速版和大神X7登陆印度市场,会不会对小米华为中兴等国产手机形成威胁,让我们拭目以待!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