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5即将发布 全金属机身售价17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6-19 17:3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19日消息 周末将迎来端午小长假,而在小长假之后,很快将迎来魅族新机MX5的全新发布。据了解。MX5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售价为1799元。

魅族MX5将是魅族手机在继魅蓝Note2之后发布的又一款新品手机,这款新机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以及Mback交互技术,在配置上更是达到期间水准。

在外观设计上,MX5将摒弃魅族经典的小圆点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类似于三星手机的腰圆按键设计,整机边角采用了更为圆润弧线设计,整体都更为美观。

1

从目前已有信息看,MX5将配备5.5寸1080p屏,搭载2.3GHz八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提供一颗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高可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150mAh,指纹识别、与或卡槽和极具创新性的mBack交互设计也将一并加入。

无论如何,这款新机都即将来了,并且在新机的驱导下,MX4已经降价,看来是为MX5让路的节奏。期待!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