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号外 号外!小米4i回娘家啦

文:何娟 2015-06-19 18:13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6月19日消息 ,今年4月份,小米公司于印度发布新机小米4i,但是一直以来,这部手机在国人面前始终是一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态度。直至近日,小米旗下的一款型号为2014815的新机现身工信部,众人对该机的猜测也是在红米2s和小米4i国行版之间徘徊,随后工信部也放出了更多这款新机的信息和证件照,小米4i的猜测也得到了证实。那么,这款神秘的小米4i到底是什么样呢?笔者就先带大家去探个究竟。

1434617402526856

在外形方面,首先这款手机有红、橙、黄、青、紫、黑、白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颜色上可算得上是满足了各位的需求里。同时小米4i采用5寸1080p屏幕,机身厚度7.82mm,也算是轻巧了不少。

我们再来看一下小米2i的配置,它采用的是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晓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拍照技术真可谓是棒棒哒!电池容量3030mAh,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MIUI 6系统。在配置方面小米4i也算是没话说的。

现在我们已经对小米4i的外观和配置有了一定的了解了,至于它的售价和上市时间也只能是再等等看了。

樊豆
  • 关键词: 小米 小米4i 国行版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