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什么鬼都敢做手机 这一次是蓝魔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5-07-03 10:41 评论:

不论是国外媒体,还是国内民众,对于中国的智能手机行业,最看不懂的就是什么鬼都来凑热闹做手机。先是有教书先生罗永浩,然后有软件大亨周鸿祎,做空调出身的董阿姨也来了,更可气的是,就连以脱口秀为生却一点也不好笑的王自健也在做手机。难道手机真的有那么挣钱那么暴利吗?看来天真的只有消费者而已。

这一次,进军手机行业的是蓝魔万秋阳。早在今年年初,蓝魔就放话要进军中国智能手机行业,但是直到近日才宣布了产品发布日期:7月13日。那么问题来了,蓝魔和万秋阳都到底是什么鬼?

对于很多年轻的小盆友来说,对于蓝魔和万秋阳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为蓝魔做一个企业介绍似乎又有点多余,我们有一句话来概括蓝魔公司,那就是:丫就是以前做MP3的。我们再用一句话概括蓝魔掌门万秋阳,那就是:丫就是一个半路出家做MP3的。不过在不问出身的江湖,这些都并没有什么卵用。我们真正关心的问题是,蓝魔到底能拿出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在智能手机业逐年稳定并且撕逼激烈的今天,蓝魔为什么要闯进去?对于此,万秋阳的解答充满诗意化,他表示前方只有理想,无关对手。

从万秋阳在自己微博上发布的这篇满怀诗意的散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好青年,所以我们基本可以预测,在流氓气息浓厚的中国手机界,这哥们可能死定了。不过这不重要,如果蓝魔真的能够开发出一看高颜值,同时搭载高通820+4GB运存,而且还带有指纹识别等各种功能,然后只卖399的手机,那么蓝魔还是可以逆袭的。

但是我们同时又注意到另外一个信息点,那就是国产汽车比亚迪。要知道,当初万秋阳入主蓝魔并且最终掌门,完全是靠比亚迪雄厚的财力支持。那么这一次蓝魔做手机,会不会跟比亚迪也有联系?

这个问题目前为止尚无法准确解答,我们更加期待的是,7月13号,蓝魔会带来怎样一款产品面对消费者。

张帅
  • 关键词: 蓝魔 万秋阳 新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