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大神7月13日发布新品爆料 带有指纹识别或14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7-03 17:15 评论:

在本周华为荣耀7与魅族mx5相继发布后,红衣教主周鸿祎也按捺不住了,宣布将在7月13日发布新款大神手机。在频频出招搅乱手机市场后,老周一直宣称要做真正的国民手机,那么即将发布的新款手机,会有哪些亮点,如何继承国民手机的传统,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说明: 2.jpg

国民手机首先就是要价格亲民。大神不满配有指纹识别的荣耀7 1999元与魅族mx5 1799元的售价,提出能推出价格更低,并带有指纹识别的手机。在其官方微博发起了“你愿为多少钱的指纹手机买单”调查,由此推测大神的新款手机很可能会处于1500左右的价位档(很有可能是1499元)或者更低。

说明: 1.JPG

在功能方面,荣耀7和魅族mx5这两款新机在硬件配置上,都没有太大的突破,而是把看点放在了体验和软件功能的改进上。而说起软件,这正好是周教主的特长,大神手机必然也不会在软件上逊色这两家产品,因此一定会有很多独特的应用功能,甚至是黑科技,这点很值得我们期待。

而在明星方面,荣耀的发布会邀请了陈坤,魅族的发布会邀请了李健,当然大神也不甘示弱。最近大神曝光了一张“不能说的秘密海报”,据传大神很有可能邀请周杰伦出席发布会,显然更有派头。

说明: 3.jpg

近期,也有大神手机的谍照泄出,从谍照看,大神新机应该是采用了金属中框,目测屏幕尺寸为5.2英寸或者5.5英寸,据说采用的是mate7升级版指纹识别传感芯片,能够带来更快速更准确的使用体验,除了支持指纹解锁、指纹拍照和指纹支付之外,大神还将基于指纹识别开发更多的功能。

说明: 4.JPG

关于大神手机的秘密目前就这么多,也就只能爆料到这里,让我们一起期待,7月13日,这款全新国民手机的诞生吧,一定有更多看点。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