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不谈参数只谈体验 大神荣耀魅族小米你选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7-04 16:07 评论:

前段时间千元市场热闹非凡,以大神小米荣耀魅族为首的千元机型在价格战和硬件战之间拉开了帷幕,最终以大神F1系列手机和魅族Note2两款机型拔得头筹而终结,而此次转战中端市场,以小米Note以及全网通、荣耀7以及魅族MX5的推出成为点燃战争的导火索。

而大神手机一方面在为7月13日的新品做准备,另外一方面,以2015年的开年旗舰大神X7来应对新的劲敌,通过一番对比和体验,大神X7、小米Note、荣耀7、魅族MX5这四款可以说是各有千秋。

大神X7

参考价格:1999元

大神X7在外观方面,时尚、大气是大神X7的代名词,一体成型金属中框,双面玻璃设计,经过无数次打磨和测试,最终得以成行,在审美、舒适度上都相当不错。

不谈参数只谈体验  大神荣耀魅族小米你选谁?

在拍照方面,大神X7采用1300万主摄像头,F1.8超大光圈,6P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拍摄效果赏心悦目。

在网络体验方面,大神X7拥有全网通制式,支持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真正的实现一机在手,三网通吃。

另外,大神X7凭借3GB运存以及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以及流畅度方面有着不不菲的成绩,再加上运行基于Android4.4的CoolUI6.0操作系统,对原生态系统体验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设计,在界面色彩以及扁平化方面做出了巨大的突破,让用户真正的享受到时尚、易用、安全互联的智能手机体验。

小米Note

参考价格1999元

小米Note在外观领域,正面采用2.5D屏幕,背部采用3D弧面玻璃材质,6.95mm超薄机身,持握感舒适,外观时尚。

不谈参数只谈体验  大神荣耀魅族小米你选谁?

另外,小米Note搭载骁龙801+3GB内存,性能方面极其强悍,1080P屏幕,不错的显示效果,以及内置独立HiFi音质系统,独到的音质效果。

荣耀7

参考价格1999元

荣耀7在外观设计上完全颠覆了荣耀6的设计,全面向Mate7以及P8看齐,超窄边框以及超薄机身,手感更为的出色。

不谈参数只谈体验  大神荣耀魅族小米你选谁?

荣耀7最大的亮点在于具备指纹识别,最快0.5秒快速解锁,另外手机侧边拥有“智灵键”,随时开启语音服务和大量第三方应用深度合作。

魅族MX5

参考价格1799元

魅族MX5这是继MX4Pro之后的又一指纹识别手机,饱受争议的mTouch2.0与大家见面,mTouch2.0除了具备mBack的轻触返回功能外,还增加了指纹识别支持,与支付宝的合作,支持指纹支付。

不谈参数只谈体验  大神荣耀魅族小米你选谁?

另外,魅族MX5内置3150mAh容量电池,并配备mCharge快充技术,支持9V高压,实现10分钟即可充满25%的电量。

最后,魅族MX5在系统方面也是进行了深度优化,推出基于Android5.0的Flyme4.5操作系统,相比前代更为稳定、流畅以及省电。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