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配置逆天售价惊人 LG G Pro 3终于曝光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7-05 09:46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7月5日消息,了解LG品牌手机的消费者都知道,其旗下的配置顶级的产品线共有G系列,G系列、G Pro系列和Vu系列,之前LG已经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G4,但是G Pro系列却一直毫无进展,这距离LG G Pro 2发布已经足足有16个月的时间了。

在手机行业中,流行一句话:该来的总会来。近日外媒曝光了LG G Pro 3的配置信息,而且这款手机有望在今年年底有望正式发布。

1

根据外媒的曝光消息来看,LG G PRO 3的配置堪称业界顶级。据悉,G PRO 3采用的是6英寸的超大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在核心配置上,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枚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枚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的是Android 5.1系统。

当然,在目前,指纹识别逐渐成为旗舰手机标配的趋势下,LG G Pro 3也会支持该功能,不过应该还是在机身背部,这对于很多喜欢将指纹识别放在正面的消费者来说,多少有点失望。

不过更失望的或许是这款手机的售价,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来看,这款手机的售价为790美元,折合人民币就是4900多元,虽说这款手机的配置确实很强,但是这样的售价放在国内,无疑是高价,毫无性价比可言,你觉得呢?

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