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千元手机竞争白热化 大神F2和红米Note到底哪家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07 13:29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7日消息 千元国产机市场向来都是众多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作为国内互联网手机的两大巨头,大神小米对于千元机市场的争夺和较量更是不依不饶,完全一副不分出胜负绝不罢休的架势。

首先大神先将F2调至799元,而后小米降价推出了699元红米Note。此后在12日,大神手机继续押注,大神F2移动版降至699元......如此你来我往,撕逼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歇。对此难免让人心生疑问:大神F2和红米Noute到底哪家强?接下来,小编就针对这一对冤家产品进行比较分析:

大神小米死磕到底 千元手机竞争白热化

外观上,大神F2和红米Note均采用了直板触控的主流设计,其中大神F2的三围尺寸为154.8*77.8*8.8mm,而红米Note的三围尺寸则为154*78.7*9.45mm,两款产品据采用了5.5英寸大小的屏幕,相比之下啊,大神F2机身更加时尚纤薄,而红米Note则稍显逊色。

在硬件配置方面,大神F2采用的是1.7GHz的MT6592处理器,配备的是DDR 32GB的系统运行内存(RAM)和16GB的物理存储空间(ROM),而红米Note,即便是强劲的红米Note增强版,也不过采用了主频为1.6GHz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处理器,配备的是2GB RAM+8GB ROM,尽管2GB的系统运行内存与大神F2旗鼓相当,但是8GB的物理存储空间却分明是落后了一大截。

拍照方面,大神F2配备了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而红米Note则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的组合方式,但通过比较和会发现,大神F2采用的是堆栈式CMOS(ExmorRS)传感器,F2.0光圈更大,拥有更多进光量,并且能拍出更好的景深照片,而红米note光圈仅为f2.2,在大神F2面前,夜间拍照效果让人不忍直视,瞬间被秒杀成渣。

通过以上逐项比较会发现,虽然红米Note知名度较高,小米手机出道较大神手机更早,但是其产品红米Note在后起之秀的大神手机力作大神F2面前,却也显示出些许无能为力。对此不禁让人质疑:从红米手机的红极一时到而今的趋之平庸,莫非是江郎才尽?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