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受高通影响 小米5将延期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23 17:02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23日消息 无边框是2015年上半年国产机的主打概念。到了下半年,指纹识别则显示出独有的锋芒。不过,一向引导国产机发展的小米手机似乎并么有占据绝对的主打地位。新一代旗舰小米5经过层层曝光,终于被纰漏,将采用无边框设计,并且配备双摄像头。

从日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小米5将采用无边框设计,机身背部配备双摄像头以及双闪光灯。虽然双摄像头双闪光灯看起来非常高逼格,但说爆出的无边框设计显然已经明显晚于众多无边框手机的问世,明显已经不具备引领国产机发展的资本了。

43

既然外观上不能得以较大突破,似乎就只能在配置上寻去突破了。此前所传闻的小米5将搭载骁龙820的消息,此次再传新进展。据了解,小米5已经确定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且极有可能成为首款用上该处理器的安卓旗舰机。然而,正式由于骁龙820,这款新机或将遭受前所未有的劫难。由于骁龙820处理器需要到年底才能实现量产,而核心处理的进展将直接影响小米5的发布,甚至致其面临难产的危机。

65_副本

小米5将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了骁龙82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镜头。至于这款备受关注的小米新旗舰的具体发布时间,有消息指出,小米5将亮相明年的电子消费展,因此可以推测,小米5的发布时间会在明年1月份之前或者就定在1月。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