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最新消息:一加手机2确认配备实体按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7-24 17:44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7月24日消息 在7月新机集中发布的月份里,如果一款新机没有了亮点将很难被记住。大神Note3靠“千元的价格+指纹识别”被记住,而努比亚My布拉格则凭借着文艺范儿一路走红。对于即将发布的新机一加手机2,又该凭借什么技俩被大家铭记?

近日,将于本月29日发布的一加手机2现身工信部,从曝光的证件照来看,这款新机正面配备实体Home键,背部则采用了磨砂质感的材料。另外,可以看出,这款显示为A2001的一加手机发证日期为6月30日,支持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制式以及双卡双待。

3

不过这些都还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这款新机并没有采用当下智能手机最常采用全触控键设计,而是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并且在机身正面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应该是和Home键合一了,或许正是因为指纹识别按键配备在机身正面,所以不得不采用实体键设计。

另外,一加手机2还采用了当下主流的金属边框设计,相对于背部的孤岛式摄像头设计,一加手机2的后壳则采用了可拆卸式设计。

一加手机2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建4GB超大运行内存以及3300mAh大容量电池,配备1300万像素F2.0光圈的光学防抖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双卡双待双4G功能。并且采用了正反两面插的Type C USB接口。

一加手机2将于本月29日发布,届时这款新机的真实面目将曝光于大众,至于售价是不是如猜测的一样为2800元,当然也需要等到发布会来验证啦。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