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想VIBE P1将于8月15日发布 续航将成称其唯一亮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7-30 17:49 评论:

驱动中国7月30日消息,最近有外国媒体爆料,联想会在8月15 日发布新款的联想VIBE P1手机,不过从此次曝光的数据来看这款手机或只剩超长续航这唯一亮点。

据报道,这款手机将拥有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这无疑在当下手机普遍三千多容量行情下独占鳌头。这一点到也契合了联想公司打造这部手机的口号,“为梦想坚持到底,VIBE P1超长待机,为你续航!”对于这部手机来说,强大的续航能力将会是该手机的一大卖点。

图片3

然而,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和众多手机相比却没有什么优势可言。

比如,这款手机搭载的骁龙410处理器,而在当下却略显低端;再者,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当下很多中低档手机主摄像头像素都能轻松破千;另外,5.0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以及294ppi的像素密度也只能算作做一般。而大猩猩三代防护玻璃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

500

至于拥有Android v5.1.1操作系统和Vibue UI 界面,2GB+16GB内置存储,配备有LED闪光灯,支持4G网络和双看双待。这些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与此同时,最近大卖的指纹识别技术也不会出现在这款手机里。因此,这款和昨天新出的魅蓝2、中兴威武3等相比较,毫无优势可言。

最后这款手机将采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到时还将提供黑色、白色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