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好消息:全球最薄弧面手机 ivvi小i今起能在网上买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卢君 2015-08-04 17:11 评论:

酷派旗下时尚手机品牌ivvi在6月份推出了厚度仅4.9mm的全球最薄弧面手机ivvi小i,这款手机外观非常漂亮时尚,并且ivvi还冠名了湖北卫视恋爱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在节目中,ivvi小i手机频频亮相,就连明星都对它赞不绝口,这让很多观众都很心动,很想购买这款手机,可以由于ivvi重视服务,这款手机之前只能在手机门店才能买到,这让大家很是失望,终于今天ivvi京东期间店(ivvi.jd.com )正是上线了,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终于不再犯难。

说明: ivvi1jpg.JPG

ivvi 小i采用smooth的设计理念,手感柔滑细腻,机身轻薄、小巧圆润,曲线优美,是一款集极致颜值、精湛工艺与优秀手感于一体的美艳产品。搭载了康宁大猩猩2.5D弧面玻璃,拥有水滴表面张力弧度的设计美感,采用5.0吋HD super amoled屏幕,色彩细腻,还原真实。

说明: 7735.jpg

在使用体验上,小i具有5.0寸最佳手握感,单手操作可任意触达,新增语音助手、语音拍照功能,喊出便可完成拍照,智能便捷;而通过语音命令息屏直接进入音乐播放器。值得一提的是,小i的拍照功能非常丰富,息屏拍照、极致美颜、语音自拍、异地合拍,4cm微距拍照等功能一应俱全。“息屏拍照”技术,只需双击声音键即可拍照,能够更方便快捷地抓拍、抢拍,让精彩不留遗憾;“异地合拍”功能更能使异地恋合照轻松实现,让异地恋人深处两地却可感受犹如同处一方的曼妙。

说明: 5525.jpg

目前,ivvi小i新品共有2个版本,分别为小i告白版,售价2199元;小i标准版,售价1999元,感兴趣的话去ivvi.jd.com瞧瞧吧。

卢君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