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红米note2身陷“换屏门” 官方回应称是宣传出错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8-31 17:57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8月31日消息 小米手机一直都有着较高的关注度,更是有着无小米不广告的“殊荣”。近日,小米旗下红米手机却身陷“换屏风波”,再次成为广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报道,在红米Note2开卖之后,有网友指责称,红米Note 2在发布时号称采用了夏普/友达屏幕,但实际出货却采用的是天马的屏。同时,还指出红米Note2在摄像头方面也存在偷工减料的嫌疑。

5_副本

而据相关媒体报道,面对网友的不满,小米官方曾针对“关于红米Note2屏幕品牌使用争议”一事发表声明。该声明称小米官网、小米8月13日发布会、PPT和现场视频从未发布过红米Note 2采用夏普/友达屏幕的信息,称“错误信息来自官网之外。”

此外,对于红米NOTE2在上线销售过程中出现的信息错误信息等问题表示歉意,称已在第一时间通知修改。对于给用户造成的困惑表示诚挚歉意,并且表示将会积极协调个销售渠道给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奇怪的是,随后在小米的官方微博及官网上并未找到类似于道歉声明的文字内容,所以对于该信息及图片的真实性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