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60奇酷以旧换新 大形势下周鸿祎动了谁的奶酪?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09-02 14:24 评论:

周鸿祎自360奇酷手机自发布后就进行了不少举措,其中最让业内外人士广泛关注的是360奇酷手机以旧换新活动,这场活动计划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更支持15座城市上门回收、其他城市和地区免费寄送。

360奇酷以旧换新 大形势下周鸿祎动了谁的奶酪?

据了解,此次360奇酷手机的以旧换新业务支持“多旧换一新、超出倒找钱”,这和其他手机此前的依旧换新完全不同,可以多部手机换一台360奇酷手机,而手机的回收价格超出360奇酷手机换购价时,还可以将多余钱找零。

同时,360奇酷手机的以旧换新计划将以超出同行业二手机回收价格15%来进行计算,从业界角度来说,360奇酷确实是站在了用户角度考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至于以旧换新都支持哪些手机?从奇酷官方获知,此次360奇酷手机以旧换新支持28个品牌512款机型,是所有品牌手机以旧换新服务中品类最全的一次。

360奇酷以旧换新 大形势下周鸿祎动了谁的奶酪?

有人疑惑,老周为什么在360奇酷新机刚刚上市就推出这么一场活动呢?据业内分析,周鸿祎推出以旧换新政策其主要是瞄准了二次换机的消费人群,而360奇酷刚好为这些人提供了一个用更为实惠的获取新手机的机会。

此外,老周这一政策还将使得其他品牌用户转向奇酷手机,更为奇酷手机增添粉丝人群。虽然老周这一手为自己赚取了更多用户和关注度,但却同样触犯了友商们的利益,如小米、华为、魅族以及苹果。

360奇酷以旧换新 大形势下周鸿祎动了谁的奶酪?

通过以旧换新政策的360奇酷手机将抢夺不少其他品牌手机的原有市场,也将打破手机厂商们以手机产品和价格为主要的销售方式,而未来或许除了“实力为王”外,还将“服务为王”!

李燕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