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国行版iPhone 6/iPhone 6 Plus全面评测

  • 来源: 腾讯科技   2014-10-16/09:22
  • 从去年开始,苹果开始采用“双机”策略,一口气推出了iPhone 5s和iPhone 5c。而今年,苹果依旧是这样做的,只不过同时发布4.7英寸iPhone 6和5.5英寸iPhone 6 Plus两款定位高端市场的产品。据统计,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自9月9日美国发布之后,在国内积攒了将近一个月的热炒终于在10月10日第一天预订的时候爆发,经过10日以及14日两轮预订后,目前通过京东等电商以及运营商等渠道统计的订购数字已经超过2000万台,从某种程度上说明了这代产品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如今在智能手机市场中,4英寸屏幕早已成为了过去式。越来越多5英寸以上屏幕的安卓手机充斥着消费者的眼球。面对市场的变革,苹果终于决定背水一战,你可以理解为苹果是想要顺应潮流,你也可以理解为苹果决心收复失地。只是在大屏手机云集的今天,留给苹果iPhone 6、iPhone 6 Plus还有多大的发挥空间?这便是今天我们的评测将要解答的问题。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国行iPhone 6/6+评测:史上最好用!

    之前我们曾为你带来了港行版iPhone 6与iPhone 6 Plus的评测,这次的国行版评测我们也会针对一些差异功能重点进行测试。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